当前位置:曹县新闻

曹县卫计局召开党组会定任务明责任创佳绩

来源:曹县政府网   作者:   2017-12-08 09:31:00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 126日,曹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存华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第十四届三次全委会、省卫计委巡视整改视频会等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围绕县委“13352”发展战略,增强创优意识,提升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卫生计生工作取得新佳绩。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性任务,贯穿落实到2018年工作始终,制定学习计划,完善学习笔记,严格工作标准,着力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求实效。 

  会议强调,加快全年任务目标的完成。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修改完善,让2017年工作总结客观真实、准确全面,让2018年工作计划富有新意、切实可行。做好对上、对下的工作考核,按照职责分工,全力推进创先争优。做好看病就医群众满意度提升,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印制20万份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走访慰问所有住院患者,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信任。做好健康扶贫督导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以划片包干的方式,集中利用6日、7日两天时间,分别到所联系的乡镇督导检查健康扶贫,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核信息、入户走访,确保健康扶贫惠民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曹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曹县新闻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曹县新闻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曹县新闻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曹县新闻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曹县新闻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曹县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曹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