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曹县新闻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现场验收曹县中医院新院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11-06 12:20:00

王发强理事长做工作汇报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大众网菏泽11月6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11月3日下午,由菏泽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祝令存率领的市中医医院专家组一行7人,在曹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王文祥的陪同下,对曹县中医院新院区进行了执业登记现场验收工作。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副院长赵德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验收检查工作。

  王发强理事长代表医院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莅临曹县中医院新院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新院区的科室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王发强在汇报中指出,曹县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民生实事之一,该项目位于县城南部,东邻青菏南路,北靠太行堤公园,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是我县基础设施建设中的一项重点工程。项目总规划占地196亩(其中道路占地24亩,医院占地90亩,养老院占地38亩,职工家属区占地44亩),总设计床位1400张(其中医院一期床位600张,二期床位300张,三期康复养老床位500张),总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7亿元,其中医院投资3.5亿元,养老院投资1.2亿元。

  整个项目分三期完成,一期工程为医院门诊楼、病房楼项目,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已于2016年底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工程为特色科室综合楼项目,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三期工程为养老院项目,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规划设计床位500张,按中、高档标准设计,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图纸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预计2018年底开工建设。新院区一期(门诊楼、病房楼)自2016年12月31日开业以来,通过近一年的试运行,目前医院各科室、各岗位人员就绪,业务工作开展顺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听取了王发强理事长的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对医院的各个功能区域进行了现场审查。一致认为,曹县中医院新院区科室设置、布局合理,资料齐全,人员配备、医疗设备符合要求,顺利通过执业登记验收。在验收过程中,专家组同时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发强理事长表示,将虚心接受专家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这次执业登记验收通过为契机,加强学习,加强培训,不断提升我院的诊疗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制定优惠政策,继续招聘临床本科生、研究生,聘请临床、医技专业技术人才,为医疗水平的提升提供人才支持;切实抓好医院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强化措施,健全制度,进一步抓好财务、人事、医疗、护理、控感、医技、药剂、器械耗材等管理,全面抓好工作纪律、行风建设、廉政建设,以优良的技术、良好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曹县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曹县新闻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曹县新闻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曹县新闻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曹县新闻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曹县新闻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曹县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曹县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