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法院启动学习培训周 新春伊始忙“充电”

2018-02-24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新景

  大众网菏泽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新景)春节开班伊始,曹县法院积极回应司法改革对法官干警综合素质提升的要求,启动学习培训周活动,拉开2018年春季培训活动的帷幕。

  2月23日,曹县法院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新时代廉政方面的新观念、新要求为干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随后该院又组织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知识考试。同时,该院还对新聘任司法警察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据了解,近年来,曹县法院党组始终把建设学习型法院作为提高法官队伍素质、提升法官司法能力的重要途径。年前就制定下发了《节后举办集中教育培训》的计划,利用春节后审判执行任务相对轻松的有利时机,举办“节后学习培训周”活动,从2月22日到2月28日集中六天时间进行政治业务学习,为干警“充电”。

  这次培训活动拉开了曹县法院新一年工作序幕,吹响了战斗号角,让全体干警抖擞精神、拓宽思路,为做好各项工作起好了步,开好了头。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