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18-02-22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为老同志送去慰问品

走访慰问老干部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春节期间,曹县中医院专职副书记田火聚带领党建办、院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医院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关怀问候,聆听心声。该医院领导在老同志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一年来医院发展建设情况和下一步总体规划蓝图,并聆听老同志讲述光辉历程,听取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安享幸福,薪火相传。田火聚高度赞扬老同志为医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衷心感谢老同志对医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老同志们作风优良朴实、工作经验丰富,是医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求大家学习老同志们不畏艰辛的坚强意志、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并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安度晚年,关注医院的发展,继续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退而不休,永葆本色。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继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发挥余热,衷心祝愿曹县中医院发展蒸蒸日上、明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