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杜书雷)近日,曹县中医院2017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曹县纪委纪检组副组长王学俭、练辉到会指导,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支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发强代表医院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强调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发强指出,针对在民主生活会准备过程中征求到的意见,院支部将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摆正位置、虚心理解,严格对照、认真反思,用心主动、立说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风再改善的过程,继续增强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职责感,严肃认真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将大力转变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勤政廉政,严格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医院业务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