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09 09: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郑璇

走访慰问贫困户

2、送去慰问品

慰问贫困户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 郑璇)近日,曹县中医院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田火聚、县派第一书记郑璇率扶贫工作队前往结对帮扶的郑庄街道办事处王胜普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5户困难群众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电暖器等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慰问过程中,工作队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实际困难,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贫困户王金慈无儿无女,当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时,老两口激动地说:"感谢党的温暖,感谢曹县中医院,谢谢你们的帮助"。

  走访慰问结束后,扶贫工作队与镇政府包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一起共同研究讨论了2018年扶贫重点工作。田火聚表示,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展扶贫工作新的一年,要扎实开展好扶贫工作,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老百姓感受到扶贫工作给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尽更大的努力做好扶贫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