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到曹县中医院考核

2018-01-11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查看急救车辆

查阅资料

检查急救药品

现场提问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1月10日上午,受菏泽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委托,由青岛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第三方)组成的全市120急救站年终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曹县中医院,对该院院前急救体系管理进行年度考核。曹县卫计局副局长王波、曹县中医院专职副书记田火聚陪同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该院院前急救体系管理情况汇报,随后采取查阅材料、现场查看及考试等方式,对该院院前急救综合管理、业务用房与科室设置、人员与培训、急救车状况、车单元器械、药品配备、通讯与信息管理、贯彻落实相关文件情况、考核反馈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考核。通过考核,市考核组对该院院前急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院各出车到位率、救护车设施等给予高度的赞许。

  此次考核,对进一步规范急救站管理、加强该院院前急救体系管理工作力度、规范医院急救站运行、推动全市院前急救技能同质化建设,提高院前急救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