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中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加强作风建设

2017-12-1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建喜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作重要讲话

  大众网菏泽12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根据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12月14日下午,曹县中医院在新院区门诊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就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具体部署。院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出席会议,对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王发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就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作出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再次告诫全党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发强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举一反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纠“四风”改作风,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为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作风保障。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新变异,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

  王发强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改进作风,抓学习促认识,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岗位实际,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习中认识、重视、警示,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宗旨情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巩固深化医院作风建设成果,为服务曹县经济发展,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