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中医院来曹县中医院参观交流

2017-12-19 15:28:00 来源: 曹县政府网 作者: 袁建喜

参观医院新院区

介绍发展历程

  大众网菏泽12月19日讯(通讯员 袁建喜)12月19日下午,乐陵市中医院院长王之新一行3人莅临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参观指导工作,曹县中医院支部书记、理事长王发强等陪同参观。

  王发强理事长首先对乐陵市中医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曹县中医院发展历程、新院区建设情况以及医院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王发强理事长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和社会各界的领导支持下,医院坚持以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为导向,以改善群众就医环境为出发点,以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落脚点,全面提高了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展望未来,医院将继续大力实施“名医、名科、名院”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努力把曹县中医院建设成为中医特色突出,综合实力较强,全市乃至全省一流的县级中医医院。

  随后,乐陵市中医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曹县中医院新院区。对门诊楼、病房楼、脑病科、康复科、骨伤科、产房、透析室等进行了参观。王之新院长一行对曹县中医院就诊环境、服务质量、特色科室建设以及浓郁的中医药文化大为赞叹,同时在医院规范管理、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